别解读我的暗涌。
摄殓激推,对家退退退!

理性求解概率论对于破解蓝雨战术的实用性及黄少天的语言艺术

Zierland_子斓:

想了想还是不要tag了……题目感谢菠菠(●´З`●)


是15年810少天生日茶会的时候写完印着大家做着玩的卷子、同学们认真作答哦!(咦


-----------------------------------------------------




本次考试时间为30分钟。


试卷分为第I卷(选择题:单选+多选),第II卷(非选择题)两部分。试卷满分100分。



答题时,请将选择题答案写在题头方框上,选择题答案答在试卷上无效。大题答案请填写在试卷制定位置。考试结束后,请考生将本试卷上交。



祝你考试顺利,喻黄早得贵子!

第I卷


本卷共两大题,共39分。
一、单项选择(本大题共10道小题,每小题3分,共30分。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最符合题意)


1.你觉得喻文州和黄少天般配吗?
A.般配。                       
B.很般配。
C.太般配了。                   
D.如日月更替四季流转花鸟风月晨昏不离一样的般配。





2. 请问喻文州的笔记本中,重点符号是?
A.△          


B. ▲          


C. ▼            


D. ★





3.喻文州最爱吃的东西是?
A.白斩鸡生菜   


B.白切鸡生菜    


C.叉烧包         


D.豉汁凤爪





4.接上一问,这样东西在蓝雨食堂出现在星期几?
A.星期一       


B.星期二       


C.星期三         


D.星期四






5. 请问,黄少天的冰雨有(    )cm?
A.4     B.15     C.100     D.哪个冰雨??





6. 黄少天的小号名叫?
A流木   


B流风   


C流云     


D流光






7. 黄少天曾自诩为一个(    )高手?
A.手速   


B.判断  


C.耐心    


D.情场  





8.喻文州队长在鼓舞士气时最常说的一句话是?     
A.连我都还没有放弃,你们又有什么理由呢?
B.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C.比赛还没有结束。
D.荣耀,只会属于那些看重它的人。





9.如今黄少天能够熟练操纵的剑影步残影数目为(    )。
A.6      B.6.5     C.7   D.7.5   





10.请问原著中喻黄二人初次登场的章节依次为?
A.119;182     B.19;82
C.282;419     D.219;382



二、多项选择题(本大题共3小题,每小题3分,共9分。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均有多个选项符合题意,全部选对得3分,选对但不全的得1分,不选或选错得0分)



11.  以下是黄少天今日日程:早起去食堂看到秋葵沙拉,上午在竞技场与叶修pk输了两盘,下午上厕所拉肚子忘记带纸绝望之下大声呼救不料隔壁竟是卢瀚文,晚上队长去他的宿舍里玩了半小时笔筒,则黄少天今日的心理阴影面积是(   )
A.一片萧山体育场那么大 
B.约等于一个郑轩 
C.大于烟被偷了的老魏
D.我什么都不想说





12.蓝雨战队在团队赛时的惯用手法是(     )
A.以退为进,以守代攻。
B.凝神静气,势如破竹。     
C.说学逗唱,载歌载舞。
D.废话刷屏,聒噪不堪。





13.以下属于原著中黄少天出场台词的有(     )
A.算了算了,低调低调。
B.混账,我是狮子座的!
C.一定要回来。
D.我会成为蓝雨的利刃,斩断来敌!


                             
第Ⅱ卷



注意事项:
1.用字迹的签字笔将答案填写在试卷上(作图可用铅笔)。
2.本卷共两大题,共61分。

三、填空题(本大题共6小题,每小题4分,共24分)



14.喻黄二人出道于第_______赛季,于第______赛季夺冠,第______赛季得亚军。



15.喻文州和黄少天使用同一小号与叶修JJC时的房间号为__________,此房间的密码设定是_______。



16.得亚军的那个赛季,比赛结束后黄少天那句最经典的话是_________________。



面对记者追问,喻文州的回答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喻文州被称作__________________(称号,写出一个即可,后同),黄少天被称作_______________。两个人的组合被称为______________。(写手残话唠不得分)在训练营时,黄少天称喻文州为______________。



18.黄少天生日日期为________,喻文州生日日期为_________。黄少天身高为____cm,喻文州身高为_____cm。



19. 黄少天的三段斩分别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综合题(本大题共6小题,共37分。解题中要求有必要的分析和说明,必要时可画图辅助说明)



20.(5分)写出蓝雨的队徽所代表的含义。





21.(10分)请写出称号/外号所对应的人物,并将未出现在第(1)问中的【现役】队员名字于第(2)问补充完整,并写出每个人物所对应的游戏id和职业。



(1)关键先生_________-职业:__________-id____________
     压力山大_________-职业:__________-id____________
(2)姓名:___________-职业:__________-id____________
     姓名:___________-职业:__________-id____________
     姓名:___________-职业:__________-id____________
     姓名:___________-职业:__________-id____________
     姓名:___________-职业:__________-id____________



22. (4分)请探究蓝雨俱乐部附近开设的墨镜店在第四赛季之后新的发展模式(没有固定答案,有理即可得分)




23.(4分)综合填空1,将缺少的句子补充完整。



“叶秋大神……”春易老实在已经不知道该摆出个什么样的表情才能展示他此刻心中的惊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喻文州问。



“没有啊,那家伙从退役后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或许已经被外星人绑架了吧!”黄少天说。


喻文州这边,回过身来,看到黄少天正回自己的房间,连忙出声喊了一下。



“干嘛?”黄少天应着。



喻文州过来,却是和黄少天一起走进了他的房间。



“队长有什么吩咐?”黄少天问着。



喻文州站在一边的桌旁,拿着桌上一个______把玩着:“上次和_____比赛的时候,晚上你好像有出去啊?”
……
……



这个少年,将成为____________________;而黄少天,将成为___________,斩断来敌。
      



24. (4分)综合填空2,将缺少的句子补充完整。



沐雨橙风的子弹飞至,黄少天的操作再惊人,也不可能凭剑技将所有的子弹削下。可是子弹若从此飞过,只要命中一颗,就将打断索克萨尔的施法。



于是,夜雨声烦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索克萨尔身前。能解决的子弹,就解决,不能解决的,就用身体去挡。



……



引导_________,捕捉_________,这是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最擅长的风格啊!也正是他的这种战术风格,成就了荣耀最强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



25.(10分)小作文
“过期的食物、火柴、猝不及防的撒娇、明年今日、抹茶蛋糕、lucky kiss、特殊结构、入眠、再次见面之日、连环的梦、吃瓜、梦魇、针孔、内裤、静脉”
请从上列小标题中选取一个为主题,写一个不得少于140字的小作文,文体不限。






----------------------------------------------------------------


没了!可能我真的有病!15年的东西bug还挺多大家无视吧!!

评论
热度 ( 545 )

© 顾若顾若顾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