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解读我的暗涌。
摄殓激推,对家退退退!

【整理】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工部琴篇

白昕:

总目录:https://xingyu855.lofter.com/post/1eca39c3_11725ee3

工部琴
登录:【无】
图鉴试听语音:我,我是工部琴⋯咳咳咳⋯⋯我虽有伤在身,但若能尽我之力,保这世间平定安康,我⋯⋯死而无悔。

主界面触碰:
①魍魉横行,天地破碎,不知谁能拯救这方世界
②有朝一日,天下太平,我便去结一草庐,吟诗弹琴,隐居竹林间⋯
③若有任何需要我相助之事,即便赴汤蹈火我也在所不辞
④这三千烦恼丝,留着又有何用
⑤放心,我随时都在这里
⑥我的内心,可不似外表这般病弱。莫要低估了我⋯
⑦弹琴须得手指应心而动,每日都要勤加练习。由此,才有了这手指上的茧⋯
主界面重压/主界面触碰二:
①怎么?我又皱眉头了?唉⋯
②你喜欢这毛裘?咳咳(咳)⋯⋯若不是因这内伤,我才不愿每日都穿得如此厚重
③若有闲暇,不妨让我教你抚琴
④我的手有些冷?呵(呵)⋯⋯这是我多年内伤所致,勿需挂怀。咳咳咳⋯

编入队伍:愿与诸位,同心协力,共济苍生。
设为队长:如此重任,我,定不负所托!
进入寻梦界面:可会有,逸士加入?
进入关卡地图界面:不知,该何去何从呢?
强化—融合:一曲绕梁,上青天。
强化—花开:此心可鉴万古流。
强化—判词:风雨不动安如山!
灵犀领悟:此曲只应天上有。

准备攻击时:吾等,当更进一步!
普通攻击(琴音萦心):喝
被攻击:啊啊⋯⋯咳,咳,咳⋯⋯
主动技能(春树暮云):春树暮雪!
绝杀技能(君影难寻):琴音所至,无坚不摧!
被动技能名字(秋来相顾)
连携技(醉仙琴圣)(青莲剑):醉仙琴圣
连携技(高山流水)(玉箫):高山流水
重伤频死时:我还⋯⋯咳⋯咳⋯咳⋯⋯
角色死亡时:啊⋯⋯我去了⋯⋯这天下⋯⋯又有谁来守护⋯⋯

战斗胜利:真是来之不易啊
战斗失败:可惜……功亏一篑
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希望这些,能成为你的助力

评论
热度 ( 50 )

© 顾若顾若顾w | Powered by LOFTER